Thursday, January 29, 2009

恭喜发财~新年快乐

很久没有分享日记给我的朋友咯...=.=
正在新年期间...今年的红包不是很多...
有点失望xD..
年三十晚呢...就和家人一起去我工作的地方吃团圆饭~
Photobucket
大年初一呢...就去了那么一下下我伯伯和婆婆的家...
然后晚上呢...就和我的jerry<3去看戏...
就是underworld 3...
真糟糕的位置啊~
不要紧...跟你一起...坐什么位置都一样好~^^
年初二呢...去了外婆家...
年初三呢...也是和我的他去看电影...
这次是看Ink Heart~
哈哈...轮到今天了...
年初四了...
还是和他一起去sunway pyramid...
主要是还我的电话单...(贵到够力=.=)
然后呢就一起吃31的冰淇淋啊...
真开心啊...接下来就是看电影哦...
疯狂的我们...
连续看了两套电影...
''underworld''和 ''赤壁''
今天的位置比那天还要好啊!!!
只不过坐了太久...有点腰骨不舒服...
我们还去了cheras吃猪肠粉...
买糖水回家吃(宵夜)...
是你请的我知道...
没有和我家人说也对不起啦...ok ??
Photobucket
my ang pao ang pao~
''
''
''
''
''
有个好朋友...告诉我她的感情烦恼...
当需要家人支持的时候...
却他们把她推入火炕...
我也尝过这滋味...
真的很难受...
但是一旦有人来支持你安慰你...
你总会觉得很开心....
把所有不开心的事都说出来...
真的好很多...
其实做人要做得开开心心...
每一个机会都不能放弃...
要把它做到最好!!!
就好像爱...
爱也要爱得轰轰烈烈!!!
在世上找到互相相爱的很难....
遇上了...就不要轻易放弃...
(喜欢上一个人容易,但放下一个人很难)
希望在被感情困扰的你...
很快就解决吧...
''
''
''
''
祝所有的朋友和家人还有更重要的''他''牛年''笑口常开''!!!
''身体健康最''重要的是''开开心心''!!!
新年快乐哦!!!

3 comments:

jerryisyookseng said...

i'm happy to be with u!!! =]
MMmmuahhhhHh! =] hee... we're so crazy!! =] watch and watch again! =D

Maggie Chow said...

haha~
ofcoz le...im very happy too~

linleng♥ said...

谢谢你的支持和祝福
你说得没错
很难遇到互相喜欢的
如果遇到了应该要珍惜
我已经作出选择了
希望你和Jerry能够长长久久
期待你回国然后一起去唱K! 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