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没有用的我...TT

今天...直到现在都很没有心情的...
我的头脑又不乖了...
心情又造反了...><
今天...12点爬起床...还很累...
但是答应要出席朋友的派对...
那是我学院里的一位印度人...
今天也是他们的大日子...
所以叫了全班同学...
但是出席的都不到10个...=.=
昨晚5am才睡觉的我....
还要等地铁...还要转车...
辛苦死了....><
要谢谢lin leng & tham
载我去和回....^^
到了cahaya(ampang line)
集合后...就开始寻找我们要去的目的地....
路途中...让我没有心情...和不开心了...
曾经我们一起开开心心的到过...但现在只剩我不开心的去...
一旦让我看到我们一起去过的地方...做过的事情...
就会让我心情低落了....
上课也不例外...
朋友的电话...在桌上的振动...会让我提心吊担...
都以为是我的电话响....(原来不是)
每次朋友打来找我...我也害怕....
我每时每刻...都看我的电话...
是否有人打来....
就算是朋友打来...当我看见来电显示...
不是你...我的心情又不好了....
我又不乖了...TT
这几天只是迟睡早醒...一旦醒来了...就无法再入睡....
和朋友出去...我虽然是不开心...
我不能让我的心情影响他们...
有好几次...都想在他们面前流泪...
但是没有...我忍..
我很想大哭一场...
但是不可以....
有时候...我怀疑自己...我的笑容是不是装的...
我不懂...
礼物...一直都在我房里...是我不舍得给你还是我不想给你...
我不知道....><
我看见...我又会想把它丢掉...但是不可以!!!
我想亲自给你...但是我们都不想看见对方...只好等到机会来了...
再算吧....
我突然想起...又会哭...不开心...不专心上课...
连画画...我都不画了...><
我知道这样做很笨....
我也不想....
我到底要怎样才好象以前一样...
过我一个人的生活....
我知道你有苦衷....
我不逼你...
我在你心中真的消失了吗???
不记得我了吗???
开心的,不开心的...都忘了???
时间啊!!!!
帮帮我好吗???
我不想不开心....><
人生就是要过这个阶段吗???
人生就是那样矛盾吗???
如有机会....请给我答案好吗??

2 comments:

boc saito. said...

不要太过伤心啦...
在这个世上还有比“他”
更好的男生啦..
其实我有时觉得和奇怪咯..
你们女生名字明知道帅的男生不是真心的却
还是接受他们。。
erm...可以回头看下我们这些不是很帅但是有份真情的
男生吗??
有句话说机会是要创造的..
我不是很认同咯..
因为
如果一个女生不给我机会的话..
我怎样制造机会一没用吧..
呵呵...
我将太多了hor..
我是阿boc阿...
keke..

Maggie Chow said...

haha...^^ thank you ^^